skip to main | skip to sidebar
you've got mail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原來SORRY SORRY有抒情版~還蠻好聽的耶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-dqF6XJ3Ow

整個抒情
張貼者: Sherry Chang 於 清晨5: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張貼留言 (Atom)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Sherry Chang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網誌存檔

  • ►  2010 (2)
    • ►  3月 (1)
    • ►  2月 (1)
  • ▼  2009 (5)
    • ▼  12月 (5)
      • 專題迷思
      • 原來SORRY SORRY有抒情版~還蠻好聽的耶
      • TOY STORT 3 玩具總動員3  
      • 友人傳來的~很可愛的解析12星座
      • you've got mail

痕跡

  • super junior BONAMANA
  • Fallen art(墜落的藝術)黑色幽默動畫
  • 雜七雜八(相簿)
  • 強尼戴普(相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