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原來SORRY SORRY有抒情版~還蠻好聽的耶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-dqF6XJ3Ow
整個抒情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關於我自己
Sherry Chang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網誌存檔
►
2010
(2)
►
3月
(1)
►
2月
(1)
▼
2009
(5)
▼
12月
(5)
專題迷思
原來SORRY SORRY有抒情版~還蠻好聽的耶
TOY STORT 3 玩具總動員3
友人傳來的~很可愛的解析12星座
you've got mail
痕跡
super junior BONAMANA
Fallen art(墜落的藝術)黑色幽默動畫
雜七雜八(相簿)
強尼戴普(相簿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